close

丹麥語翻譯上述字體我都有了...


與其來酸我..否則做做功德~~解救天成翻譯公司吧....
豈非公司有劃定一樣要和公司如出一轍?


假如這位大大那麼厲害..可否幫幫天成翻譯公司!!!
感覺像圓體 幾個圓體字參考參考
天成翻譯公司手邊有200多種字型都不符合...



我功力沒那麼好..在解析度很差的景遇下還能弄出如出一轍的...
d61 wrote:





若有設計公司用現成字型改都不改就交差的,其實有點不入流,否則就是客戶太奧(沒錢、沒咀嚼、沒概念之類的)。

不知道堅持花時候找幾...(恕刪)
感激你的回覆...
想本身做小貼紙 尺寸是??
說真的如果貼紙不大真的不需在乎字型的精準度吧
d61 wrote:




商業設計CIS相幹,...(恕刪)


方中帶圓角...真是讓我頭痛了!!!!
商業設計CIS相幹,沒人在用現成字型,這應當是常識...

隨便打一個較接近的,本身轉外框改一改,描也都描出來了吧,
天成翻譯公司感覺部分的圓體已經很類似了呀

友個叫做圓新書的字體感受很像..又感受差很大~哈哈哈哈



d61 wrote:
請問有人知道國泰人壽新版的LOGO文字是哪種字型嗎?

我也想問問必然要找出...(恕刪)


小媒體上有的沒法印刷...所以才想要如許
翻譯
翻譯公司說法會罵到一堆人...


因為我們想自己印小貼紙貼在送客戶的年曆桌曆之類的..

只是想知道他用哪類近似字體...下去做修改就如許罷了...
就是想找出近似的...但連類似的都找不到...
不知道對峙花時候找幾百種字型的來由是?
我每一年拿到這些工具我也不會去特別細心看字型

貿易設計CIS相幹,沒人在用現成字型,這應當是常識...
本來是保險營業員 每一年要自掏腰包送年曆月曆辛勞了

我也想問問必然要找出國泰人壽用的字型的緣由安在?

不知是不是還有更雷同的字體~~~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509&t=3526331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-7726093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xr15hu00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